這兩天老妹一直說我可以去玩cos play
竟然叫我去cos"L",難道我黑眼圈又變重囉?


昨天某人跟我講了一些很"刺激"的話,
結果我今天動不動就拿鏡子盯著自己猛瞧
看自己就算了...還偷偷瞄別人

謎:你是變態嗎?
本:我哪是= ="
謎:那你瞄啥?
本:妳管我~(毆飛)

這叫後遺症嗎?(笑)

結論:大家的看起來都一樣呀~"~
俺實在是不會分這個= ="

話說...被電到的感覺是怎樣?(好奇)
俺長這麼大,還沒有被誰電到過ˇˇ"
頂多就是覺得這個正、那個帥而已~
麻煩來個人跟我解釋一下,何謂觸電?
是所謂的臉紅心跳嗎?(笑倒)

這下可好了...換我在好奇了ˇˇ"
我要知道~我要知道~我要知道啦~
(倒在地上亂"張")


話說,俺快要開學了!
希望這學期一切都順利囉...


順便一提,聽說我要搬家了ˇˇ"
到時候再跟你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