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非常N無言的一天

一早去上班,就聽到新人A請假
說是生病,噗~病的還真是時候呀
不是休假前生病~就是休假後生病
哇~都連休耶~!病的還真是湊巧呀
呿~!是騙人家沒生過病喔!

不過算了~反正A在不在都沒差
一點忙都幫不上,只會拖累人家
接著就開始工作囉~
好不容易...到了吃飯時間
結果...

吃個飯回來...
什麼!B也請假!
當下整個就是很想罵髒話= ="
OS:哇哩咧~那晚上不就剩我跟副店= =+
(此時心中已經罵了無限遍的OOXX)
心想~算了,剩我跟他就我跟他~無所謂
(繼續工作...)

後來跟同事小聊一下,
才知道兩個新人請假過程有多瞎

還弟弟咧~怎麼不說是男朋友
吱吱嗚嗚了半天,才我是他弟弟
就算真的病到沒辦法自己打電話請假
至少也該是家長打吧!竟然叫弟弟打!
這會不會太瞎?

隨隨便便一點小事就要請假
到底是生病還是犯懶?最瞧不起這種人了
請假請假~小感冒也要請假
什麼事都沒做到就嫌累
那我們咧?活該累死喔!
怎麼教都教不聽還裝可憐
那我們咧?不就教到吐血!
標準的欠人教訓!

媽的!這樣就請假!那我也會
今天頭髮痛、明天指甲痛~我也要請假
什麼鬼東西呀!

我們感冒還不是來上班、胃痛還不是來上班
人家拉肚子的~重感冒的~怎麼不請假?
我一個晚上跑廁所吐了三、四次,我怎麼不請假?!
你有比人家嚴重嗎?你請什麼假呀!

工作散散漫漫就算了,還一直請假
拜託~新人做事做成這樣的喔
氣到無話可說...
長這麼大沒看過這麼爛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