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妳對愛情的忠誠度有多高?

愛情忠誠指數60分

 

選擇這一張塔羅牌暗示,你的個性非常富有同情心,對愛情忠實,但也難免因爲同情心與多情,而捲進一些男女是非之中,當然也有可能使你不得不移情別戀。而是因為你的善良與好人緣,自然吸引異性圍繞在你身邊,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因為你的個性活潑開朗,比較不懂得拒絕別人,因此與同事、同學甚至老闆成為紅粉知己,由於這種感情的是非很多,自然會讓你對愛情的忠誠度大打折扣,因此你的愛情忠誠指數60分。


說實話,看到這種結果讓我頗無言哩ˇˇ"
所以說,其實我對愛情很忠實
只是因為"外在因素"所以導致我的愛情忠誠度打折?
『因為你的善良與好人緣,自然吸引異性圍繞在你身邊』
這...是暗示我要搞自閉+當壞人才能斷桃花嗎= =?
『因為你的個性活潑開朗,比較不懂得拒絕別人,因此與同事、同學甚至老闆成為紅粉知己』
我承認我不太會拒絕別人,但是沒那麼誇張吧= =+
俺實在不喜歡"紅粉知己"這個名詞

講成這樣,好像我如果交了男朋友
就得要搞自閉以表現我對愛情的忠誠(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