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愛情的第一步,便是信任對方
唯有信任,才能使愛情走的長遠
當然,包容與關懷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因為我愛你,所以信任你
然後學著關心你,懂得包容你

愛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笑)


回想幾次的戀愛,會分手的原因似乎也是因為"信任"
當然,也包含了其他因素,但最大的因素仍然是"信任"
也許是我太重視承諾吧

其實我的記性不大好,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迷糊
但是,我會努力的記得我答應人的每一件事情
也會記得人家答應我的事情...特別是伴侶
不是我特別刁難對方,而是我希望我愛的人是個守信的人
畢竟沒人會希望自己的伴侶是個信口開河的人吧?!
如果對方忘了,其實我也不會怎樣,只不過是失望罷了

交往的時間越長,越能夠了解一個人
相對的,也越能看的出一個人的本性如何
我想,交往的期間,是段磨合期也是段觀察期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或許,是我跟一般的女孩子思想不同吧
我承認我的想法一直以來都跟其他人不太一樣ˇˇ"
對於愛情,我屬於先熱後冷的類型,或許跟我的小羊星座有關(?)
我說的先熱後冷,不是指小羊的3分鐘熱度
而是先熱情(被愛沖昏頭了ˇˇ"),然後冷靜思考觀察
觀察的是對方的個性、想法及生活方式與自己是否能相呼應
思考的是如果在一起了,關於未來的種種可能性

我不喜歡勉強自己改變,也不希望對方為了我改變
戀愛,就是要談得輕鬆自在,不是嗎?
如果一段感情的維持是建立在某一方的痛苦上,那何必呢?
愛一個人,就是要愛他的一切
欣賞他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
畢竟,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真的想找理想情人?勸你,作夢會快一些ˇˇ"

哎呀...突然發現我又開始碎碎念了...(笑)
如果有人忍耐的看到這邊,那我衷心的說
謝謝你(妳)們的閱覽,還有不好意思傷害你(妳)們的眼睛
五點了...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