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男友的妹妹密我,稍稍的聊了些話
其實是莫名的尷尬,在對話的一開始

她說,找我其實也沒什麼事
只是想問問,我最近過的好嗎?

我跟她的感情,其實原本很好的
只是因為前男友的關係,所以才斷了連絡
今天,聽到這樣的問句,其實很窩心

我們小聊了一陣子,很有默契的
對於他跟她的事,絕口不提


然後,在另一個朋友的口中
聽說了,前男友曾經找過我
我不曉得,他跟我朋友抱怨了些什麼
只知道,他連我家的電話,都給了我朋友
似乎是要拜託朋友找我

這下,有趣了...
在一起那麼久,難道他不知道我最注重的就是家人跟隱私?
竟然隨便把我家電話給人!還隨隨便便跟我朋友抱怨我的行為?
又是一次的不尊重、又是一次的污衊...
但是...你要抱怨,真的找錯對象了...

我認識的人,沒有人不知道你對我做了什麼事...
沒有人不知道,你是怎麼無理取鬧的跟我提分手
也沒有人不知道,你是怎麼去四處抹黑我
說是我在外面亂來才跟你提分手
你覺得,人家會理你嗎?

真是可笑...
聽說你已經有女朋友了
幹麻又要回來找我?
你把你現在的女朋友當成什麼了?
既然選擇跟她交往了,何不好好待她?

沒有一個人,該成為另一個人的玩物!
沒有人該被當成玩具!每個人都是有情緒有感覺的!

如果你真的重視我,當初就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分手
分手這兩個字很重!說出口了,就收不回了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是不可能要的回的!

現在的我,很生氣
氣你的污衊、氣你的不尊重
你以為你是誰?
有什麼資格隨便把我家電話給人?!
你以為你是誰?
有什麼資格隨便干擾我朋友的生活?!

我有我的朋友群、我的生活圈
對我而言,你只是個沒必要存在的過往

分手是你提的!就請你成熟點!
我一個人過了一兩年,一樣過的很好!
甚至比跟你交往時,過的更好!


(怒)現在我就告訴你!

老娘沒有你!日子過的更好更自在!

而且還更幸福更快樂!ˋ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