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煩燥程度大加級...
比起前幾個星期,程度似乎有過之而無不及

整個就非常容易發脾氣及不耐煩...
明顯的話變少,遇見再好的朋友也只是問候幾句
非常討厭人家碰觸到我或靠近我,就算是女生也一樣
完全的不想接觸到人群,誰都不想看到,就算是家人也一樣
聽到稱讚也不覺得高興,只會覺得對方很煩,想叫他滾遠一點
想到要踏進實驗室,就覺得懶懶的不想動
成天只想睡覺,什麼事情也不想做,連門都懶得出...

最近真的一點點小事就能惹得我大發脾氣
感覺上是個很容易惹事的狀態...
所以...親愛的各位朋友們
沒事離我遠一點,不然可能會掃到颱風尾...

還有,別給我過多的關心...
對現在的我來說,那都只會叫做騷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