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一個人度過的平安夜
有些孤單,有些冷清
也有些...自在

回憶?或許我該慶幸
因著我的個性使然
當初,你並沒給我留下太多回憶
所以,還不致於會想起什麼

這是好事?不過我卻突然覺得好可笑
七年吶...原來連一點值得回憶的快樂也沒有
真是不值(笑)~也罷,反正早就看開了

 

豔遇?WOW~刺激的平安夜
「妹正不正?」這是大家共同的疑問
有化妝,但還算不錯~
不過,被妹纏住的fu實在是有點汗= ="
我還不想被上司盯死ㄚ~哈哈哈

該死的方案,終於在下班前生出來了
其實我實在是超想把話講很毒
不過想想算了,反正~不關我的事情~

睏了,該睡了...
今天是個熱鬧的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