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永遠都是如此
你,總是令我感慨、無奈
是無奈?是遺憾?

思念的流逝總是令人遺憾
是你親手將我往外推的
因為你覺得,他比你更能照顧我
然後,要我好好跟他在一起

其實到了現在,我還是很想問你
你怎麼知道,他能保護我?
你怎麼肯定,我會更快樂?
你怎麼可以...不問我的意願
便將我往外推...

我不是東西,我有我的選擇、我有我的決定
為什麼要隨便替我做主...?

所以,最後我誰都不要
因為,我不是東西...你們都忘了
我有生命、有意識、有思想
不是可以隨便讓來讓去的物品

不要以為你的犧牲是對我的成全,
有時候,那反而是一種傷害

對你,我剩下的只有無奈與感慨
就算曾經你告訴我你多愛我,我也不可能會相信
因為,是你選擇放開我的手的...

 

「我只是想好好保護妳、照顧妳...」

對不起...我想,你還是沒做到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開始...
所以,也沒有所謂的結束(笑)

過去的,我早就不在意了
希望你也能放開
畢竟,也好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