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今天心情很好呦~怎麼那麼開心?」

但笑不語...

如果我說,我今天心情很差...妳們相信嗎?
如果我不笑了,說希望妳們別問,妳們就會安靜嗎?
如果,我抽抽噎噎的訴說著承受的委曲,任憑眼淚撲簌簌的掉...
難道對事情就會有所幫助嗎?

或許是環境使然,我不喜歡讓大家擔心
在外人面前,我不會輕易表現自己的難受
心情越差,越是選擇讓自己放聲大笑
假裝一切都不痛...假裝自己很快樂...

「欸...可不可以借我抱一下?」笑著,我問妳
「嗯...可以啊,妳怎麼了?」疑惑,妳問我
「沒事...只是想抱一下咩...」搖搖頭,我笑著說
輕輕的擁住妳,緩緩將頭靠在妳的肩上
那是一種想哭的衝動...或許只是想尋求慰藉吧
然後,深呼吸...
「妳...變胖了」抬頭,我笑著說
接著,一陣笑鬧追打...

其實我很難過,其實我情緒很低落
其實我很想找個人抱怨一下
可是...我卻發現,我誰都不想說
想保護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