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洗完澡,沉澱過後...冷靜了XD

來聊點開心的XD
今天,我又"大敗家"了~
花了一堆錢......買書
我應該是書蟲轉世吧
而且還是沒吃飽的書蟲一一"

真奇怪,人家女孩子敗家
不是買衣服鞋子就是保養品
結果我都是買書= ="

好吧~我承認我比較不重視外表一一"
反正也不會有人要,是吧?!哈~

不過,過陣子應該還是要再買點衣服吧~
都快沒褲子穿了XD~我可不想假日都穿裙子出門
也還要再買雙鞋~可能還要去燙頭髮(叨叨唸唸)

這箱書不知道能讓我看多久XD~
希望可以讓我撐個一個月不要再買書了= ="
這個月買書~花。太。多。了啦><"
十五、六本書...(乾笑)

還有下個月的遠流書展ㄟ~哈哈
糟糕了,最近敗家會敗很兇...(乾笑)
我的歌劇魅影~我的德語課~
希望下個月會節制點~= ="
嗯~以後還是不要無聊就把書拿起來亂翻好了
翻一翻有興趣就通通帶回家"Orz

哈哈~淋到雨好像有點發燒= ="~
頭昏昏的...睏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