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妳們牽手勾手的時候,
感覺很怪也很...想掙脫= ="
(這樣講會很過分嗎?)
不知道,就是不習慣
也不喜歡被不是很熟的人碰到
或許該說是我認定不算"親密"的人吧

最近被牽被勾的機會好像"大增"
每次被妳們拉著跑,我都有想甩開的衝動"Orz
然後妳勾著我,貼到我身邊來...就會變成...
我默默的往另一側移動...因為不想太靠近= ="

這是潔癖嗎?Orz
都忘了是哪時候養成的習慣了...
就是不喜歡人家隨便碰我= ="
到現在,我能自然而然有親近舉動(?)的人
好像...只有兩個...都麻吉XD
就連感情好到爆表的同事,
最大限度就是接受她突然衝過來抱我吧一一"
嗯~我果然很被動(大誤)XDDD

妨礙人家戀愛的人會被馬踢死被牛踩死...
所以~哈哈~離我遠一點= ="
我還想多活幾年XD

還有,不要隨便碰我的手= ="
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