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我就是花心啦
怎樣,聽到這答案高興了沒??

無聊耶~

問這種問題之前,妳有說清楚是哪種喜歡嗎?
妳問的對象都是我的朋友
誰會跟不喜歡的人當朋友

對啦,反正我就是博愛、我就是花心啦~怎樣?!滿意了沒?
明明就沒有什麼,硬要搬弄是非~
你們怎麼有辦法這麼閒阿~

現在是全世界的人都跟我有曖昧就對了?

雖然我愛跟人打打鬧鬧,但我還是很潔身自愛的,好嗎?
而且我還很專情的咧~
蕩婦淫娃?呿~放浪又隨便搞一夜情的是誰阿?
還劈腿咧~不要以為大家都沒長眼的,好嗎

人家不講妳,妳反倒講起人家來了
無聊,想鬧事也不是這樣鬧的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