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了搖頭,輕輕的嘆了嘆氣
我想說的只有一句...何必?

驕縱無理?...這...說的是我嗎?
怎麼連我自己都不曉得我有這種個性(笑)
不過想想,也對~女孩子就是同情心重,
你把自己講的越癡情越可憐,越能博取同情與芳心
一直很無奈,我明明是受害者的吧= ="(聳肩)

我知道你們在找我,一直都知道
但我並沒有做錯什麼,所以我不怕
只是,我不懂你還有妳為什麼要這樣做
不覺得很沒意義嗎?

我們已經是過去式了,你們才是現在進行式
為什麼不好好把握身邊的人
反而,要弄得像諜對諜似的?
這樣談感情,不累嗎
(特別是防的還是我這個"外人")

他忘不了?
曾經發生過的,都會留在記憶當中
怎麼會忘?就算失憶症
也會有想起來的一天吧

妳要不到?
妳怎麼知道妳要不到?
走到最後了嗎?
妳們在一起很多年了嗎?
被家長逼婚了嗎?

愛情不是交易,不是我愛你三分,你就得還我三分
也不是我們在一起好久,我們就一定會有結果
算了,懶得說了~

反正,那是你家的事,你們高興就好
想找我?就來吧~反正,我沒錯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把每一個人的溫暖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by愛情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