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身上看到的,人家對待你的態度
那就是你對待人家的態度...

 

這是忘了在哪看到的故事...

從前,有一隻小狗
牠意外闖進佈滿鏡子的房間
緊張的小狗,呲牙裂嘴的對著鏡子狂吠
結果鏡中的所有小狗也跟著呲牙裂嘴
緊張的小狗,就這麼氣絕身亡

然後,又另一隻小狗
同樣的,也闖進了這房間
但是牠看到鏡中的小狗,
便對著鏡中的小狗友善的搖著尾巴
於是,所有的小狗也對著牠搖尾巴
就這樣,友善的小狗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這是一個故事,但很值得深思,不是嗎?
別怪人家對你不友善,或許是你先對人不友善
別怪人對你不尊重,或許是你先不尊重他人...

 

我不喜歡惹事,一直不喜歡
如果人家沒有來招惹我,
基本上,我也懶得去搭理人家
因為,我不喜歡發脾氣,那很浪費體力
不過,如果我真的不高興了......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口出惡言的...
不要逼我...我真的不想生氣...

聽說,我最近比較衝動一點點
聽說,我最近情緒比較不穩一點點
聽說,我最近比較暴力一點點
聽說,我最近比較嘴賤一點點
聽說,我最近比較不顧他人死活一點點
聽說,我最近比較不顧一切一點點

都只是聽說~會不會...我不知道
不過,應該沒人會想試看看吧?
我盡力在維持理智了...
(只是顧全大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