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幫你寫方案?
這是腦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

畢竟,我只是一個
小小的被剝削的很不重要的小小"工讀生"而已阿~
這麼困難的東西~我怎麼會寫咧~
你說是吧...呿

都已經火燒屁股了,才來緊張,才來想該怎麼辦
怎麼辦?嗯?董事長當假的嗎?
一個月兩萬車馬費領假的嗎?
股東分紅領假的嗎?怎麼什麼都不會呀~
你一個月領兩萬的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那我一個小小小工讀生~怎麼會知道該怎麼做
而且...為什麼我要告訴你...該怎麼做?

拿多少錢,做多少事...這不正是你們教我的嗎?
多做也不會比較好,這不是你們讓我理解的嗎?
在什麼樣的地方、什麼樣的職位,就該有什麼樣的表現
這,也是你們教出來的吧?(淡笑)
那...為什麼我要會知道該怎麼做?

反正,你只是想聽馬屁話,只是想尋求他人認同
又不是真的真心想聽建言,那...何必
不想浪費我的原子筆,那也要錢買的~OK?
也不想花我的腦袋,反正拿多少薪水做多少事~

狼性?對!我就是狼性,怎樣?
像狼有什麼不好?至少比忘了長腦的豬好多了

 

「像你這樣的薪水,在我們體制的其他公司來說,算很優渥了」

「那...難道我做的,不值這些?我自認我做的已經超出你們給予的很多了」冷冷的看著你,我說

「呃...是啊!是值得」你點頭,看著我如此說道

「那...還有什麼問題嗎」看著你,我淡笑說道

有時候,想囂張真的是要有能耐
狼子野心?在某方面來說...不否認
至少,我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