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會氣到對客人寒著一張臉

對我而言,這是一句很侮辱的話
長這麼大...我還真沒看過人可以這麼沒水準

如果這就是從國外回來的人的水準,
那我以後絕對不會讓我的小孩到國外去
免得回來變成水平低下的人

好久沒有氣到發抖...
好久沒有氣到差點忍耐不住
好久沒有像這樣,差點失去理智

要不是不想惹事...
我還真想動手打她...
會講兩句英文了不起嗎?
真不好意思~妳說的那兩句...
剛巧我都聽得懂耶...

不要逼我用日文罵妳!
雖然我日文很破XD

氣~~~(翻桌)
長那麼大,第一次受這種侮辱

算了,氣過就算了ˇˇ
那種人,不值得跟她計較
冷靜冷靜~(搧風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