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是想保護我
所以才會這麼跟我說...

我知道,你們是真的關心我
所以才會這樣皺起眉頭

陪著我打打鬧鬧
陪著我嘻笑怒罵
在我遇到困境時鼓勵我
在我受到委屈時安慰我
在我遇到難題時伸手拉我一把...

我懂你們的關心
我懂你們的照顧
雖然你們不能陪在我身邊
但是,你們給的
我都感受的到^^

我知道,
其實我很任性、很衝動
脾氣很差既倔強又不主動
而且也不太懂怎麼維持友誼
只會用著自己的方法對你們好...

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經歷了好多...
也謝謝你們至今仍然這麼關心、照顧我

我知道,我的朋友不多
但留在身邊的你們都是知己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