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似乎變得沒有意義了
一切的變化太過突如其來
似乎...是有點措手不及

原本的期待,變成沒有期待
原本的約定,變得不是約定
努力的動力呢?...是失去了

這幾天很忙碌,雖然有休假ˇˇ
不過心情有些糟糕,
因為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

然後...
因為跟某人聊了很多...
頓時情緒糟到谷底...
還沒從谷底爬出來呢...(嘆)

硬生生的扯開傷口,
然後重新檢視,
其實很痛,我說真的
但是,因為妳要事實
所以,我給妳事實

其他人誤解我毀謗我,
我可以事不關己,
但是因為是妳,所以...
我認為有必要澄清

我不曉得妳會不會認為我在毀謗他
但是,我真的沒有那樣做的必要
因為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只是我不希望被妳誤解
至少,我們相處的那段時間是很快樂的
而且,我很喜歡妳,也一直把妳當妹妹看待

其他人怎麼說我都無所謂!
因為他們不重要,一點也不重要!
所以我可以無視那些冷言冷語
但是,我真的從來沒有做過那些,
會讓妳們失望的事情!一件也沒有!

是的!親愛的,妳搞不懂他是怎麼了
別懷疑,我也不懂!受傷害最重的人是我!
或許他會難受,但那是他咎由自取的!好嗎?!

親愛的,很高興妳依舊認同我
甚至希望跟他在一起的仍然是我
我也很喜歡妳,希望我們可以成為一家人
但是,親愛的小妹妹
我不可能為了妳,然後回到他身邊
當初是他選擇結束一切,用最差勁的方式
那,無論如何,我都不可能回頭了

我說的話,妳可以當成故事聽聽就好
我不曉得妳會覺得可信度有多少
畢竟,他是妳的家人...
嚴格說起來,我只是個不相干的外人
即便最後的結果是妳仍然相信他
我也沒有怨言,能說的我都說了
相信幾分...或許,就看妳懂我的程度了

 

 

 

 

 

 

 

 

 

 

 

 

 

 

 

 

Shit!心情糟到爆表,又沒適合訴說的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