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很不真實
是一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感覺

今天...不,應該說是昨天吧,
聽說了姨婆凌晨過世的事情
有些震驚,感覺...很不真實
是我至今仍無法接受的關係嗎?
感覺沉甸甸的,卻又虛無飄渺

原本會動、會呼吸、有生命的
一瞬間...就結束了
沒有心跳、沒有生命、沒有體溫

不會再對著我笑
不會再走到門口送我們離開
不會再依依不捨的說,要再來走走
不會再熱心的拿著東西要我們吃
不會再...不會再...不會再......

我討厭生離死別的場面
卻又不得不接受這樣的事實...
從之前的舅舅、小姑姑
當時或許是年紀還小
所以懵懵懂懂,不懂傷心難過
然後,是養了幾年的小寵物們...
心痛、難過...無法接受...
再來,奶奶、姨婆...
很...不真實的感覺

感覺重要的,最終都會離開自己
很疼我的、我很愛的、很重要的...
這種感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胸口悶悶的、有點難受、有點...無力

是什麼也保護不了的感覺
或許我該學著坦然接受、面對

今早,就是要去上香的日子了
有一些些卻步,有一些些的欲言又止
嗯...我要加油!總是得去道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