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種感慨吧,總覺得呀...
是年紀越大,越理智囉...

理智到連自己都覺得無法置信的地步...

或許,我欣賞你更甚至我喜歡你
但是,我沒有辦法衝動的告訴你
我喜歡你,或者我要我們在一起
Why?只是,基於現實層面考量
因為,基於各式各樣的原因證實
我們無法相處,相愛容易相處難

可能,有人跟我告白然後試試看
接著,感覺是可以但是決定分開
Why?因為,我看不到我的未來
那是一種非常可怕的感覺,對我
過客總是會離去,而歸人會留下
沒必要強求、執著,這樣沒錯吧

越來越不在乎,他人的眼神目光
越來越不在意,所謂的冷言閒語
冷情、花心、無情,甚至不專一
我,是跟大家感情都能很好沒錯
但是,我一次只跟一個人交往哩
怎麼可以說我不專一呢,很無言

對於感情,不夠用心嗎...我承認
要用心嗎,那也得視情況而定吧
如果這段感情,不值得認真經營
那何必浪費時間,在這種地方呢
很過分嗎?但是,這個,是現實吶

 

跟一個人交往,很重要的是要想清楚
這個人,有辦法陪我走一輩子嗎?
這個人,會是個好丈夫好妻子嗎?
甚至會不會是好父母?
以及,能不能與自己的家人好好相處?
甚至待你的家人如同自己的一般

畢竟...如果說跟一個人在一起
很愛很愛對方,甚至離不開對方
(雖然不太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然後,才發現
他沒辦法將你的家人視如己出
他沒辦法成為好伴侶、好父母
像這種情況...不是很糟糕嗎?

是說,不是我愛做白日夢談未來
我也沒有無聊到,一跟誰在一起
就開始思考,以後結婚會怎麼樣
未來要生幾個小孩,
房子要怎麼裝潢?車子要買幾輛

我會思考,但是範疇只在於
若是我們真的在一起,要有結果了
這人,真的能陪我走一輩子嗎?
他會好好的對待我的家人嗎?
他會是個好父親?好伴侶?

 

不過...我還沒遇過讓我能思考到這個範疇的男生
現在的都是..."我跟你在一起,會有未來可言嗎?"
然後...就直接走向終點了

對不起,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絕情、很現實
但是,有時候看多了、遇多了...
就會發現,其實絕情與現實,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以上,只是碎碎念,聽過就算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