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山路初體驗嘎~
不知道這種魔鬼訓練啥時才會結束= ="
爸竟然還說...再來就要開小巷子了喔
天吶...真的把我當兒子養就是了= ="
嗚...不要犧牲我的午睡時間去練車啦QQ~
我還要上班的耶...ˊˋ

然後,今天上班好生氣
應該是說,最近上班火氣都很大
因為不甘不願,所以很不爽
還有,最近搞心機的越來越多了
好麻煩~

還有!不要再開口約我了啦
越約我越悶耶~ˊˋ
3天2夜溫泉行...去不成
國際書展+CWT...去不成
上闔屋吃到吐~...去不成
閒晃逛街亂亂吃...去不成
孤單情人節之單身趴...去不成
COW...好想慘叫!
我不要上班了啦!我也要跟大家去玩啦
我要去玩我要去玩我要跟去玩啦~~~(滾)
(((悶)))不要再約我了啦~越約我越心酸= ="

最後,聽說寒假我變肥了嘎~
你們這些變瘦的~><
把你們的肥肥帶回去啦~(哭)
要開始減肥了!

還有,我不要再當笨蛋了!
因為,我累了!

今天...我愛塗鴉~哈
塗鴉塗的很高興,
老妹有稱讚我耶~(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