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喜歡的人,有了喜歡的人...那麼我應該會馬上抽身吧!」我說

「甚至當媒人,幫妳喜歡的人追求他喜歡的人?」你問

「嗯...會耶」思考之後,我說

「只要妳不會後悔、不甘,捨得放手的話就OK囉」你如此說道

「如果怕有遺憾,那麼...將心意表達出來,不就好了?」理所當然,我說

 

在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之後,我想了很多

最近吶,有個男孩子讓我覺得還滿欣賞的
不過呢,人家有意中人囉...

所以,我沒打算讓對方知道這件事情
不然,應該只是徒增他的困擾吧ˇˇ
So...是該收心了

呵...不曉得為什麼,好多人都跟我說過
「如果你想找男朋友,一定很容易就找到了」
這句話,我一直都抱持著很大的疑問

男生,不都喜歡那種溫溫軟軟、看起來很溫柔婉約的女孩子嗎?
那...跟我怎麼會扯的上關係阿= =
我的性子太剛太烈、既衝動又不溫婉
我也常常笑著說喜歡我的男孩八成有被虐狂

 

新的日子開始,總得進行些瘋狂的事情
今年...來個大告白好了

hey...我只是想說我喜歡你,然後,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