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6,我生日的前一天

 

實驗室的同事們替我辦了個小小的慶生會

一早在做實驗,妙妙就跑來我們家

拿了個綁了緞帶的大布丁還有一張小卡給我,

說是要祝我生日快樂~

後來,大家就又各自跑掉做實驗去了

 

下午,妙妙突然跑來說要我陪她去買東西~

所以就陪她去7-11了,接著又說要去逛書局

所以就在書局逛逛晃晃,東看看西看看的~

接著就回實驗室啦~~~

回實驗室的時候,實驗室的門被鎖起來了

所以就拿著鑰匙開門~門一打開~

"砰"~(拉炮)~生日快樂~~

嗯~是我的同事躲在裡面要嚇我~

我:哈哈~沒炸到(拉炮的屑屑掛在門把上)

她們準備了個小蛋糕給我~

 

吃完蛋糕~還玩起了尋寶遊戲= ="

(雖然我第一張找到的紙條,好像就快接近終點XDDD")

紙條還被搶走~一3一"~要我從頭開始找~

在實驗室翻阿翻~找阿找~還有紙條貼在院長家=_=|||

經過一番苦尋,才找到禮物...我同事送我的包包><"

 

接著還收到了一張好大的卡片,上面有著大家的祝福

沒想到連小正太跟小蘿莉都有寫...雖然很像恐嚇信= ="

下班之前,還接到小花專程打來祝我生日快樂的電話><"

太感動了~忙著做實驗還記得我的生日~

 

P.S.老師還有拿麻糬給我們吃,說是生日加菜(?)XD"

 

總而言之~~感謝大家的用心~~(一鞠躬)

 

題外話:

其實...前幾天小麋鹿傳簡訊來,我就知道禮拜五一定有事了= =

中午那幾隻又互使眼色,使的很明顯...(我還要裝傻...囧")

然後,把我支開之後...還打電話來問跟我在書局晃的同事事情

其實那個電話有點大聲...= ="

以至於我打開實驗室的時候完全沒被嚇到...(默)

總之,還是很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