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凌晨四點半,醒來整理行囊後
仍然是披星戴月的狀況下,又出發了

大約凌晨5點30的火車,跟昨天是同一班車
今天,只有我跟圓圓一起出發...
所以就決定從各自的所在地搭車
在火車上會合就好...

一樣的兩個小時,一樣的瘋狂聊天
原本以為今天的陣仗應該會比昨天小
((事後有開檢討會議呀...))
結果,陣仗似乎更大了呀...
一鍋泡菜鍋+一個冰桶+兩大袋食物

詳細的細目...

泡菜鍋*1、巧克力冰淇淋*2、小美冰淇淋*1、西雅圖咖啡冰沙*1
茶花*1、麥香紅茶*1、dakala*1、御茶園*1
大亨堡*2、國民便當*1、御飯糰*1、雙手捲*1
鹽水雞(有加芹菜、脆筍、玉米筍、洋蔥)*1、無骨鳳爪*1、甘草芭樂*1
加上5~6包餅乾還有一包冰塊...((應該沒漏了什麼才對))
然後到了軍營吃吃喝喝後,又買了第二輪的飲料...4瓶

到了竹北,照舊搭著計程車上軍營
然後,今天學乖了!穿平底鞋爬好漢坡!
一樣流著汗爬了一段路到山上
不過因為是第二天爬,所以感覺輕鬆多了
((而且我第一天是穿高跟鞋爬山))

到了領人的地方
我跟圓圓,就各自去領了老公跟男朋友出來
圓圓的男朋友先被領出來,然後我還在領我家老公
後來等到我老公出現的時候,他...笑得好開心呦
看表情,他應該是爽翻了!
可能是沒想到我們會連續出現兩天吧!

把他們兩個領出來之後,就請他們提著可怕的食物堆
一起前往休息的地方,開始一天的大吃大喝...
開心的吃著食物,悠閒的聊著天
又這樣,快快樂樂的度過了懇親的第二天...

很令人高興的是,今天食物都有吃乾淨,
只有剩幾包餅乾下來,大家很給面子呀~~
這樣才能讓我們這些準備的人有成就感!

披星戴月的出門,最後又是披星戴月的回到家
有始有終的兩天...大家都辛苦了!((鞠躬))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RIMG0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