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的"內定老公人選"去看了早場的電影
好像老人喔!我們XD"
看的電影是我之前一直想看的『鼠膽妙算』
內容還不錯,嗯...我不要爆雷好了,怕被圍毆XD"

看完電影後,我家老公就載著我去中友跟圓圓集合
在中友繞了一大圈,發現每家店都高朋滿座之後
我們就去吃了FRIDAY'S...吃的好飽= =+

茶足飯飽之後,就繞到名佳美、生活工場、誠品等等
一邊買足大家要買的東西,一邊看看逛逛
按照慣例的,在誠品一待就是好久呀...

逛完誠品,原本打算去一中吃點東西的
不過因為大家都不餓,所以都只有買飲料
最後去了M,我吃了兒童餐XD"

然後~我家老公就載我回去牽車...
回家~過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