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戀愛之所以會分手,是因為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曾想過要和對方相守一輩子。』

             -摘自新生代作家黎詩彥的愛情部落格-結婚是愛情最好的結局

 

這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話,但怎麼知道自己要什麼?

關於愛情、關於未來、關於人生、關於夢想、關於一切的規劃...

或許都是要經過一番摸索的吧!至少,我是這樣走過來的

一路跌跌撞撞,辛苦嗎?路是自己選擇的,怎樣都得咬著牙撐過去

 

最先確立的,是夢想,在有了最初的雛型之後

開始關心相關資訊,然後慢慢的讓它變得完整,增加可行性...

再來確定的,是人生,現在擁有的也只是大略的方向

粗略設定好的路徑,再來就是向左與向右的選擇了

現在開始思考的,是愛情,為什麼現在才在思考?

因為,開始有想定下來的想法((老了?!))

所以該好好思考,我想找一個怎樣的對象?

我希望他能給我什麼?而我又能給他什麼?

甚至是,我想要的是怎樣的一段婚姻

很難的自問自答,但,終於...算是有想法了

 

該怎麼知道我要什麼?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玩腦筋急轉彎((機智問答))

自己拋給自己問題,然後反覆思考

或者是藉由他人提出的疑問認真思考

然後,就能慢慢釐清思緒了...

這只是我自己常用的方法:P

不見得適用於大家...畢竟我是神經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