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小義大利→勤美誠品→金色三麥→SOGO→忘廊

嚴格說起來,今天的行程應該都是
吃吃喝喝、看書、走路((笑))...

今天吃飯的餐廳,基本上都抱著嚐試的心態去Try的
不過回鍋意願通通不大哩...

但走了一天的路,跟大家笑笑鬧鬧~也足夠了
畢竟主要的想法還是希望大家聚聚呀...

今天是個有趣的一天,我跟圓圓關心的書終於順利到手了
然後鬧了阿B一天,還被嫌書佔空間((切心))
不過那本書也替我們製造了不少樂子阿...

嗯...今天大家都好早下線~
大家都累了,我也該睡了...晚安...
((懶得打字了...想到再補))

 

補...沒照片的食記((笑倒))

 

小義大利:

小義大利的東西份量都偏多,口味算普通
吃了沒有什麼驚喜的fu((還是因為我挑食?))
我的白酒蛤蠣麵,香味沒有說很濃,滿平淡的感覺
米子的水管麵,吃起來真的很有水管的感覺((是嚼勁XD))
LALA的麵...有蝦子!很奶!((好像只有這兩個印象= =))
圓圓的蕩婦麵((我只記得這兩個字= ="))看起來很像熱炒
不過我沒吃,味道不明
阿毛的飯,被點菜的服務生點錯了((攤手))
我也沒吃,所以味道一樣不清楚
我老公的跟阿B的大型偽咖哩餃((笑倒))
我也沒吃,不過看起來就很"飽"的感覺

 

金色三麥:

主打真的是啤酒((點頭))
不過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喝啤酒,所以沒啥研究
算不算好不好喝我就不清楚了,雖然我每種都有喝
冰沙的話,個人覺得不太優...喝起來比較像"雪泥"
是屬於適合喝一些些就停手的東西,喝久會膩
兩個人喝一杯會比較剛好...
應該是我不習慣喝太甜的關係...((點頭))
食物的話,薯條還滿酥的,口味比較偏重
披薩...很像灑了起司跟料的蔥油餅...

 

忘廊:

其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鬼故事之夜"
昏暗的燈光、小蠟燭、歌劇女聲...很有fu呀...((亂入XD"))
我老公跟圓圓的酒味道還不錯((點頭))
茶就不是很優了,茶葉撈不出來,泡久好澀...
然後食物的部份,花枝圈不酥,感覺像是軟炸的那種
雞翅味道挺重的,然後偏甜...我喜歡吃甜甜的東西XD"
不過照正常人的口味而言,這雞翅應該算"怪東西"

 

結論:

我發現我真的很挑食,好像每一家餐廳被我講起來都很難吃
其實沒有那麼糟糕啦= ="只是我自己太挑食...
所以才覺得東西吃起來都普通...套一句朋友常說的話
『只要橘子肯吃下去的食物,大概都不會多糟糕』
米子也說,只要是我說還好的東西,大概就算是不錯了囧"

光這兩句話就能證明...是我自己挑食((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