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像鬼故事((大揮汗

一早到學校就犯迷糊,忘記實驗暫時告一段落了
還很自然的拿起藥品準備進行實驗的前置步驟
還是被學弟提醒才想到實驗暫時結束了...

下午在聽學弟報告的時候,真的很有傻眼的感覺耶
第一次看到那麼爛的報告,第一次看到連老師都LAG
這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畫面啊...而且報告不到五分鐘更經典
實在是爛到我連錄影的興致都沒有了...
我討厭屌兒郎噹的生物,一點都不尊重這個報告的感覺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是實驗室訪客最多的人耶...
常常有人來找我抬槓((笑))今天就來了三個...
雖然是分兩批來的啦~下午跟小寵物和阿毛聊天
整個很有在"真心話"的感覺~
四點多聊到六點多,嗯~我話真多呀...

聊完,又跑去找LALA拿東西
還吃了傳說中很好吃的大腸包小腸,味道不錯
不過我還是吃習慣啞吧伯伯賣的大腸包小腸

晚上回家,還看到我兒子在"房間裡"閒晃
一開始我還沒意識到他在地上亂晃
是突然回神才意識到"耶!!??牠在外面"
嗯...我兒子學會開門了((點頭))
籠子要開始上閂子了...

然後,晚上在即時通上
分手N年的前男友又要加我好友
真不曉得是我之前的話說的不夠明白
還是又有人智商被水沖走了?!
讓我覺得有些不耐煩

而且還有個不認識的怪女人密我
密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很沒禮貌的
「是不用理我喔!」
惹得我有些不高興的回了她幾句
不過後來對方道歉,就算了
懶得計較那麼多

最後...三點多了= ="
可是我不太睡得著是怎麼回事?
今天胡思亂想太多事情了嗎...

真糟糕啊,明明答應我老公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說...
回床上去窩著好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