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個人,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

我沒辦法把自己分給兩個人...

所以...你們乾脆猜拳好了= ="

誰贏了,我就跟誰走

 

 

 

 

 

 

 

 

 

 

 

 

 

 

 

 

 

 

 

 

 

 

 

 

 

 

 

 

 

 

 

 

 

 

 

 

 

 

 

 

 

 

 

 

 

 

 

 

 

 

 

 

 

 

 

 

 

 

 

 

 

 

 

 

 

 

 

 

反正最後都是要關在學校的實驗室裡做實驗

被哪個老師抓走,對我而言根本沒差= ="

只是沒想到,會有老師開口挖角

我很混的耶~((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