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我。一直都只想做自己想做的我。

 

有時候我會好奇,

真正的自己、自己眼中的自己

以及他人眼中的自己分別是什麼模樣呢?

 

他人眼中的我,我大概可以分出兩類:

一種是覺得我很好;另一種則是覺得我很糟。

而自己眼中的自己,則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會,

只是個一事無成既衝動又愛無理取鬧的小鬼。

 

我覺得的我、別人覺得的我…

那,真正的我究竟是什麼樣子?

 

有時候我真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人格分裂?

還是很單純的,就只是一個很矛盾的個體?

冷靜、衝動、理智、任性、負責、隨性

都很矛盾,但都是我。

 

一直、一直都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或許,是被我刻意忽略了吧!

忽略到都忘了,真正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只是習慣性的、一昧的,扮演著…

人家想要我成為的我。

 

 

 

 

 

 

 

 

 

 

 

 

 

 

 

 

 

 

 

 

 

 

 

 

 

 

 

 

 

 

 

 

 

 

 

 

 

 

 

 

 

 

 

 

 

 

 

 

 

 

 

 

 

 

 

很累、很痛苦、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